正直的莉莉!

随时随地发疯阴暗爬行!发疯!爬行!做饭!我踏马炫炫炫!

碰瓷!男妈妈!

关于五岁的孩子在路边喊高专杰妈妈在高专悟的帮助捣乱下成功被带走的故事。

在路边抱着人喊妈妈行为是不可取的!尤其当对方是男性。


避雷:ooc产物、文笔很烂、一个小脑洞、剧情会乱飞想到哪里写哪里。





“这种没有任何咒力的废物能活到现在已经是家族的恩赐了。”


我跟着女人跪趴在家主的面前,每一天家主都要这样对着女人生气,起初她还会捂住我的耳朵保护我,随后家主会将我从她的怀中扯出……


比起全身的疼痛我更害怕她像现在这样面容几乎藏在阴影完全让我看不清的样子。


家主见儿媳没有声响越发生气怒骂:“死了?连回答也不会!”


他随手抄起烟碟砸像女人的脑袋,剧烈的撞击让女人的头颅立刻流出涓涓血水,女人看了一眼身旁的孩子忍着强烈疼痛让其闭眼捂好耳朵。




“不论听到什么都要立刻忘记,如果害怕那就小声小声的哼乐吧。”


我敏锐的察觉接下去也许要发生什么事,妈妈这个称呼还未脱口就让对方点住嘴巴。


“我不是你的母亲,你也不是原麻家的孩子。”


我顺从的捂上耳朵孩童干净纯粹的目光依旧还停留在她身上,女人叹了一口气捂上我的眼睛,直到我闭眼。




“忘记接下来的事吧。”


眼前一片漆黑……我用力点点头。




“你要做什么?”


“啊!疯女人…疯了,我可是家主!”


我在黑暗的环境下轻轻乱哼,背景音是男人嘶声微弱的喊着救命的声音,我顿了顿将自己缩得更小只大声唱了起来。




女人曾经和我约定,只要离开了这里就会告诉我我的妈妈是谁。


只要离开这里…就能见到妈妈。




这一个执念一直支撑着我到现在。


在无数次的幻想之中,我的母亲身上穿着一身漆黑的衣裙,慈和的抚摸我的脑袋。


她一定是世间最温柔的、母亲。










夏油杰的皮筋在于咒灵的打斗中不堪重负的崩断,炎炎夏天一头黑发散落披在肩头令脖子大声叫苦。




夏油杰:“悟,我去那边买条皮筋。”


他指了指旁边的商店示意好友买完喜久福去那里碰面,好友头也不回散漫的挥挥手表示他知道了。


看着好友目光死死盯着窗口的甜点一脸“老子排队排得很不爽”夏油杰扑哧一笑大步走向商店。




“麻…呜呜麻麻!”


一个小肉团子冲出来扒上他的裤子,力道大得像是要把他裤子硬生生扒下来一样。




夏油杰:“?”




晶莹剔透的眼泪啪嗒啪嗒从眼眶砸下蹭到夏油杰的裤子上,夏油杰蹲下身叹了一口气。


夏油杰:“小妹妹,是和家人走失了吗?”




我拽着这个黑裙子小肉手揉揉眼睛再度揉出几滴泪,呜呜哭泣的喊麻麻。


夏油杰极为好心的指正了母亲的发音后,我的哭喊也从麻麻变成了妈妈。




“喔~杰做妈妈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友拎着甜品的袋子撩起圆圆的墨镜粗略看一眼,随后毫不犹豫掏出手机咔嚓咔嚓拍照,“看这里,杰妈妈の日记第一天!”


“悟,她好像走丢了。”


夏油杰一手轻柔的抚摸小孩的脑袋看向正在传简讯的五条悟。


五条悟诶了一声语气有些莫名可惜,他跟着杰蹲下身子,摘掉墨镜那双比夏日波光凌凌的海底湖面还要好看的眼睛就那么直勾勾看着我。


第一次被人这般注视我下意识往夏油杰身后缩了缩,五条悟一下笑出声:“杰,不如我们把她带走玩几天吧。”


我啪嗒一下抱紧夏油杰的膝盖,泪汪汪点头。


五条悟:“她看起来也很想跟我们走呢。”


夏油杰重重揉了一下我的脑袋,“不行,悟。小孩子的记忆很容易被覆盖,如果不快点找到家人就麻烦了。”


五条悟托腮:“她看起来很喜欢你…小孩,来悟哥哥这里。”


五条悟冲着我张开怀抱,漂亮的脸蛋旁边似乎出现好几多小花花,阳光明媚的诱导我扑向他:“来嘛来嘛~来~”


我摇摇头,更加抱紧夏油杰的膝盖戒备的看着五条悟。


这人…好奇怪!




夏油杰明白自己的挚友有多麻烦,他只能再次安抚小孩子的情绪缓慢询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犹豫几下,开口回答:“喂、那个。”


站起身的五条悟愣住了,他弯下腰恶狠狠的冲我做了一个鬼脸:“怎么了~”


我吸吸鼻子缩得离夏油杰更加近了,小小声重复了夏油杰的话,“名字…”




夏油杰皱起眉,问题似乎比他想的难以解决。


五条悟却像是明白了什么,看着面前哭得鼻头通红身上价格不菲的儿童连衣裙问:“喂,你是不是某个家族的孩子?”


“悟…”夏油杰还未出声阻止,就见我点了点头。




二人都沉默了下来。


五条悟与夏油杰互换了一个眼神,从对方眼中得到答案。


这个孩子身上没有一点咒力,恐怕是某个家族故意遗弃的孩子。




我见他们都沉默了,揪住夏油裤子的力气不免又加大,生怕下一刻对方会将我踢倒在地离去。


“妈妈…”


我祈求的看向夏油,希望对方不要抛弃我。




悟先打破了沉默:“虽然老子很讨厌那些烂橘子,不过你还算可爱。”


五条悟:“尤其是你喊杰妈妈的时候哈哈!杰的脸都黑了。”


夏油杰喊了一声好友的名字,他叹一口气将我抱起,失重感让我回忆起被狠狠摔下时的疼痛,我下意识搂上对方的脖子闭眼等待更加粗暴的虐待。


“别怕。”


夏油杰轻轻拍着我的后背,他大约能猜到我曾经受过如何的待遇。




乖巧窝在他身上不敢乱动半分的孩子,竟然会没有名字,一直以来被人以喂、那个称呼……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的日头过于毒辣,夏油杰感到有些头疼。




“悟,我们把她带回高专吧。”


“好啊,杰!就养在寝室吧!”


笑眯眯的五条悟在脑内冒出把这个孩子栽进花盆时不时浇水的画面,夏油杰冷酷无情的将这幅画面挥散。


“她看起来不到五岁,栽土里会死掉。”


五条悟再次做了一个鬼脸,“那就麻烦杰妈妈好好照顾,小鬼,说谢谢妈妈!”


我瓮声瓮气的闷在夏油杰怀里跟着五条悟说:“谢谢妈妈!”


一直隐约面色不快的夏油杰总算是笑出声:“应该叫哥哥才对。”


“妈妈…”


“……”夏油杰掰不正我的称呼,只能无奈瞥一眼好友示意帮帮忙。


好友果不其然的凑到小鬼面前,修长的食指指着他自己大声嚷嚷:“爸爸。”


怀里的小鬼还要跟着五条悟喊,夏油杰眼疾手快的将其嘴捂住。




不能让悟跟这个孩子单独相处。


这是夏油杰回高专前就坚决肯定要遵守的念头。






夏油杰为了避免二次吓到孩子,决定放弃乘坐咒灵。


但由于五条悟一路都在计程车上扮鬼脸俨然是“老子就是混混”的模样,权衡五条悟和咒灵哪个更可怕后夏油杰征得了我的意见最后还是抱着我坐上咒灵。


五条悟:“没意思。”


他撇撇嘴一脸不满,哭个不停的小鬼真烦,回去他就要把她打包丢掉。






我最后瞄一眼地上那个单手插袋仰天不爽的男人,缩进夏油杰怀中。


“悟不是坏人。”


夏油杰温和的揉上我的脑袋,继续说道:“只是看着很凶,但他并不坏。”


“嗯嗯,妈妈。”


我乖巧喊着妈妈,白色的小鞋子虚踩在夏油杰腿上。






真是…分明已经害怕高空得又要落眼泪却依旧颤抖着伪装成不害怕的样子。


夏油杰再次觉得身担重责,干脆将孩子的脸按进怀里。




“妈妈…呼。”好闷


夏油杰疑惑的嗯了一声,他认真询问:“咒灵上风太大了吗?稍微忍耐一下,快要回高专了。”


我喉咙一哽,被误解了…害怕再说下去会吵到夏油杰,我点头随后立刻安静下来。




夏油杰搂着小孩,身下是丑陋的咒灵,他们遨游荡漾在云朵极少的翠蓝上空,仗着日光凶毒无人抬头看见他们就这么大摇大摆回了高专。


还没落地就听见五条悟的大喊:“杰——好慢!”


这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夏油杰还带着一个孩子,不能像平时一样与五条悟比速度。




“啪嗒”


小鞋子刚和地面接触,五条悟就将我拎起夹在胳肢窝下,随后立刻,狂奔了起来!同时将我高举,以诡异的姿态蹦蹦跳跳。


我大惊失色:“妈妈!!”


五条悟不解:“小鬼,我好心帮你散热哭什么?”


恶魔!这个家伙有着神之子一样的面容却是恶魔!!




也许是因为青春期,五条悟有着奇怪的胜负欲。


明明他长得比杰要好看,这个小鬼眼里却全部只有杰让他、很、不、爽、啊。


五条悟气得人都扭曲了起来,可怕的大嘴一张一合下一刻就要喷火烤小孩吃。




我重获自由果断的朝着夏油杰跑去,不善于运动的身体险些摔一跤,好在夏油杰的速度很快立刻扶住我。




“悟,不要再吓唬她了。”


“切。”




“你们在干嘛?”


一出来看见这两个家伙围着一个小孩笑眯眯的执行恐吓,特级不够他们宰了吗?


小孩揪着夏油的裤子朝他身后躲去,甜糯糯的声音就像一块慕斯,“妈妈……”


她是冲着夏油杰喊的,硝子发现这两个人凑到一起永远都能不断刷新下线。


“人渣。”


硝子啐了一口。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