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的莉莉!

随时随地发疯阴暗爬行!发疯!爬行!做饭!我踏马炫炫炫!

为什么不出ssr呢/18

那团恶念越来越大,隐约有要侵占晴明身躯的苗头,晴明最终决定使用阴阳分离术,他准备得足够完善,却没想到副作用是失忆。


好在…晴明在梦境里找回缺失的最后一点记忆。



黑晴明与他对决是真的想直接除去他…以至于晴明从被窝里爬起牵扯到伤口时不免抽痛。


他捡起帽子朝外走,一推开门就见门口聚了几只sr。


桃花妖:“晴明大人醒了。”


惠比寿:“哦~太好了。”


晴明颔首向他们道了谢,昏迷期间想必就是他们在照顾自己了。


小白贴在他脚旁跟着他寸步不离行走,铃铛响得欢乐,晴明思考一阵就决定先搜寻黑晴明的踪迹。


一旦有黑晴明出现的地方总能探查到一些八岐大蛇的踪迹,有可能黑晴明与八岐大蛇存在某种关系。


晴明:“小白,你留在庭院等我。”


小白看着晴明才休息好又要四处奔波,气得将铃铛晃得乱响来表达不满。






……


你逃避半天也说不出什么漂亮的话,只是一个劲可怜的垂落眼睛一副被欺负惨的样子。


“为了防止我的祭品再次从我眼前逃走……”


蛇神大人高傲的语气中此刻有些戏谑,“不如打上印记成为我的奴仆。”




他挑起你的下巴,神色认真。




感觉不是什么好事……你硬着头皮问:“可以拒绝吗?”


八岐大蛇懒得说废话,绘印着奇特紫色绘彩的唇角勾起一个笑,他的目光停留在你身上但并未汇聚成焦点,口中念出你听不懂的生涩文字。


暗紫色的纹路逐渐纂刻从脖子蔓延至锁骨,随后突然的消失。


你依旧还是那副懵懵懂懂的样子,八岐大蛇漂亮的紫色瞳眸中涌出危险的气息,他快步拉着你随意找一个房间将你推入,一气呵成。




蛇神大人真的是毫不客气……




他并不给你太多乱想的机会,将你按压在小桌上,只要轻轻一扯和服便乖巧的耷拉下一部分。


在一侧的肩膀后方有一块巨大狰狞的红色契纹印记张牙舞爪冲他招摇,八岐大蛇得到答案后将你的衣服又快速理了回去。




你依旧一头雾水,抬头看向八岐大蛇对方苍白的脸上却微微泛红。


他似乎有些怒气,仰着头俯视你,“说吧。”




说?说什么……






黑晴明好不容易找到你和八岐大蛇的位置,破门而入却见到你拉着八岐大蛇双手对他说:“神明大人将我看光了,请和我在一起!”


黑晴明:?


八岐大蛇:?




你真挚的对着面前以诧异目光看着你的八岐大蛇一本正经,既然逃不掉不如干脆在一起!就算是不成功死前调戏一把八岐大蛇也是不错。




八岐大蛇跟在身侧的黑蛇十分沉默,黑蛇不明白,八岐大蛇也没搞懂。


只不过……


八岐大蛇看向你身后的黑晴明,微微挑眉道:“好啊。”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你却从中感觉到阴谋的味道。




“黑晴明也会祝福我们的。”他将你拽进怀里,亲昵的和你紧挨在一起。


黑晴明不想理会这种明晃晃的幼稚挑衅,他直勾勾看着你却是在和八岐大蛇对话:“还以为你会先去把京都拆个干净,竟然先跑到别人家里了。”


八岐大蛇轻笑:“哦?我只不过是来拿回我的祭品。”




黑晴明狭长的狐狸眼里似乎只容得下你一个人,不论八岐大蛇说什么他的目光都并没有从你身上挪走半分。




黑晴明还是难以继续忍受你在八岐大蛇身旁这一点,他发出命令:“过来我这里。”


他的嘴唇一张一合你挣脱开八岐大蛇朝他走去。


八岐大蛇看清了,在你的后背透过衣服隐约能够见到的红色光芒。


乖巧得没有任何反抗的你走到黑晴明的身旁,十分主动的将上臂环到黑晴明腰间如同归属一般依偎在他的身上。




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你自己也呆住了。




“抱歉。”


黑晴明有些愧疚的在你耳旁道歉,电光火石之间你抓住了一点思绪将他整理开。


那个醒来只望了一眼的诡异房间、和时不时的灵体出走和黑晴明的道歉。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