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的莉莉!

随时随地发疯阴暗爬行!发疯!爬行!做饭!我踏马炫炫炫!

【凌肖x我】爱哭的可唱不好歌/2

避雷:ooc产物、凌肖x怂怂哭包我、背景是民国无Evol。

————————————————————



“喂,那里也擦擦。”凌肖大爷翘着腿舒舒服服窝在藤椅上,不断出声指挥我干活儿。


我拿着帕巾一点点擦拭花瓶架子惨兮兮的灰尘,不少被动作带起来的灰尘飞呛入我鼻腔里。


我止不住的咳嗽,手上动作却几乎没有停下。


眼泪被呛出唰一下就开始一滴一滴掉落,Aden大摇大摆进来时就看见我在哭。




Aden:“不是吧凌肖,你再怎么不喜欢人家也不能压榨人一个小姑娘啊。”


凌肖:“我?算了…走失的那批货查的怎么样了?”


Aden瞄了我一眼,凌肖不耐烦的啧一声示意他快说。




Aden:“人都抓到了,不过很奇怪。他们一被抓到就立刻供出是谁做的,像是被人特定叮嘱过一样。”


凌肖:“你能不能说重点啊。”


Aden犹犹豫豫的不断看我,凌肖直起身靠上我正在擦的架子边,不经意挡住他的视线:“没什么是不能说的。”


Aden听闻极快的说出一个名字:刘荀欢。


凌肖挑挑眉对这个名字反应不大,反而转身看着哭哭啼啼满脸灰的我说:“先别哭了,肖爷带你出去玩。”


“你给她找一身漂亮点的衣服。”




Aden:……






绒红的旗袍略微有点紧身,我拘谨的踏着细跟洋鞋小心翼翼走动。


凌肖站在大厅单手插入口袋,贴身的西穿在身上难得正经的样子神情却依旧懒懒散散一副欠打的模样。


凌肖扬扬下巴:“还不错嘛,那鞋,跟得上我的脚步吗?”


我点点头,挺身向他走去。


第一回穿这么高的鞋子走来走去…应该等会儿就能适应了。




“走吧。”


我搭上他冲我递来的手,顺从的窝进他怀中,凌肖轻笑:“还挺自觉的。”


凌肖身上的气息几乎将我完全包裹起来,我的脸腾一下红了。




……


车窗飞速闪过城市繁华绚丽的夜景,凌肖扭头就注意到了,这片祥和之下那些手脚齐全瘦骨如柴的乞讨者,“真没意思。”这位大爷扭头回来看自己昨天新得到的“小情人”。


这位昨天才被到自己这儿的小姑娘,全然不知道她已经是“肖爷暗度陈仓已久,听说她首次登场勾得其他达官显贵心痒,于是抛下千金万财直接把人掳掠回庄园的凄惨小鸟儿。”




凌肖眼中笑意涌起,打断我发呆:“喂,你在想什么?”


我随口就回答他:“在想你。”这个人虽然看着就不行,语气也很差,头发也染得丑丑的,不过似乎没有像我听说过的那些贵人坏。




凌肖一下哽住,许久都不再说话。




临近下车时他才说:“我知道我这个人好看还有魅力,但你可别喜欢上我,暂时在我身边做做戏,以后我会想办法把你送去一个清净的地方。”




我:“……”




他脱下外衣搭在我身上,男性富有力量的手臂将我圈进怀里,低头极为暧昧的贴在我耳旁:“等会有人来打招呼,你不爽就直接骂,大点胆子去惹事。”




“反正肖爷我罩着你。”




周围的人见凌肖搂着一个小姑娘似乎很吃惊,有的已经开始说悄悄话,凌肖却目不斜视带我直奔二楼。




憨厚的男子见凌肖来了立刻笑面相迎:“我还以为你对这种小女儿的生日宴不感兴趣呢。”


男子看见凌肖和我亲密的动作,脸上的笑容有点僵硬,他问:“这位是?”




凌肖搂住我的动作又紧了些,“刘大爷,我恋人说很感兴趣…我带她来走走。”


言之意下就是,刘大爷要撮合他女儿和他的亲事吹了。




刘荀欢见状笑容彻底消失:“凌肖,逗我这种老头子玩可没意思……”


凌肖高声打断他:“我可没开玩笑,凌春梅你说对吗?”


突然从夜莺这个好听的名号跌落成土土的春梅的我决定恶心他一把,于是用毕生最娇滴滴语气回答:“亲爱的,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好不好嘛?”




几乎贴在凌肖身上的我敏锐察觉他僵硬的身板心底简直乐翻了,之前我不敢,但现在我们可是“恋人”。






凌肖听着怀里的小姑娘突然变得软声软气,那副用来唱歌的喉咙果真是如同夜莺一般清脆勾人,惊得他猛然一震头皮发麻。


明明搁着他的衣服搭在对方腰间的手掌似乎被底下的温度赤灼,他差点就想甩手远离。


费了好大功夫才把神游的思绪拉回来,凌肖抿唇已经明显不悦。




刘荀欢却误解了凌肖的意思,他说:“刚才是我一时太激动啊,凌肖你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我知道你没那么荒唐。”



凌肖嘁一声,完全不在意他的话:“不好意思,要让您老失望了。”



“我还挺喜欢她的。”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