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的莉莉!

随时随地发疯阴暗爬行!发疯!爬行!做饭!我踏马炫炫炫!

为什么不出ssr呢/17

八岐大蛇幽冷的声音中似乎透着一股咬牙切齿的意味。


见你讨好一样对他露出一个可爱的笑脸,八岐大蛇眼前错觉般出现了一条犬类的尾巴正在不断摇晃。

你:“我正准备去外面迎接神明大人!”

怎么可能!当然是要立刻逃走了!黑晴明的庭院里没有什么防护结界吗?这家伙闯进别人家里太随意了吧!

虽然心中忐忑不安,但你自己认为你的演技还算高超。


就在你以为八岐大蛇相信之时,他冷哼一声对你伸手掌心向下勾指,黑泥一般的雾气不知从哪里蔓延冒出形成“绳索”将你牢牢禁锢在中间。

黑晴明赠你的那朵小花被他粗暴的扯落扔在地上,八岐大蛇见你目光像是黏上一样心中极为不快。


“啪!”


物品爆裂开的声响吓得你一颤。

八岐大蛇:“之前愚弄我的胆子呢?”

你想也不想回答:“我一直都挺胆小的……”

话音落下你回忆起狭间支配使唤八岐大蛇做的那些事…那时候的你完全就是无赖!


“哦?”

八岐大蛇看上去并不打算放过你,如同身侧的黑蛇一般冰冷的眼神微微抬起,黑蛇极为懂得主人的心理嘶嘶冲你吐舌施压。


现在可不同于狭间昏暗无光的日子,黑阿爸在身旁陪伴你还不用肝阴阳师这种日子怎么看也真的是太棒了,总之你一点也不想寻死!


紧张到手足无措的你不太敢对上他的目光,八岐大蛇笑吟吟等你继续开口。



……

与晴明正在打斗中的黑晴明敏锐感知到庭院放下的结界被人打碎,有人闯入了庭院!


他担忧你是否安全,抽出一张的符咒同时他对着晴明道:“晴明啊,我很想现在就杀掉你,不过…家中还有人等我回去。”

这种伴随狠厉却有一丝炫耀的语气让晴明感到恍惚,黑晴明竟然是这种性格的吗?


黑晴明朝着地面掷下符咒烟雾徐徐升起遮盖住他,等到烟雾消散时黑晴明已不见踪影。


未找回所有记忆的晴明并不是他的对手,只差一点就要被当做黑晴明的补给养料,晴明清冷的脸上沾上血渍此刻显得妖异,皱起的眉间充斥满满不解。


什么事才能让黑晴明放弃这种绝佳机会如此慌乱的离去?


这是晴明陷入昏迷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晴明大人!晴明大人醒醒!”

小白吵闹的声音只唤起晴明搭上他脑袋的手,晴明…晴明…阿爸?

晴明阿爸?有人曾经这样喊过他吗……?


晴明更加的混乱了。



晴明似乎陷入了一个梦境之中,年纪稍小时他就发现八岐大蛇似乎有重回人间的迹象,他追寻八岐大蛇的踪迹无果回到庭院的时候小白急匆匆跑来。

小白:“晴明大人!晴明大人有一个人类突然出现在庭院里!”

晴明蹲下身摸摸小白的狐狸脑袋柔软的毛发顺从的在指尖变得凌乱,“人类?”

晴明十分好奇什么样的人类能够突然闯入结界重重的庭院,说不定是小白又将其他妖怪式神看成了人类,不论如何还是要去看看的,小白在前方带路他跟在后面。

一路上小白叽叽喳喳的但他并没有注意去听,他不断思考下一步该做什么才能让那个狡猾的蛇神出现。

…青行灯的膝上躺了一个乖巧的人类,她的呼吸很浅很浅,仿佛下一刻就会消散而去。

吵闹的风声吹动树间的枝丫和花朵敲打在一起,发出有些喧闹的声音。


这时候的晴明接触到的人类还不算多,他只记得人类都是十分的脆弱,稍微有一点风雨就容易生病。

这样睡的话…一定会生病吧?


晴明走进示意青行灯不要出声吵醒你,小白也格外的安静,他在两人的凝神注视下面不改色将你抱入怀里。


场景再一转换,晴明抱着你已经不在偏院之中。


你被清酒滋润过的唇瓣在灯影下格外的诱人,晴明再抿一口清酒识图压下不该有的思维。

清酒刚含入口中就变成你的唇瓣,毫无章法的亲吻令晴明的耳尖与胸腔都产生异样,一旦得到满足后总会想要更多的……


晴明阿爸!!


晴明阿爸……

少女的声音闯入他的脑中,晴明已经知道你离开却忍不住四下张望,他回应着推开房间的纸门见到他的恶念。

庞大的恶念锁定上他。


晴明打出一道符咒要将恶念驱散,符咒直直穿过这些恶念打在后面的树上。


“不许模仿她。”


往日尽力令面容温和的白狐之子此刻露出真面目,厌恶的神情钉得那团丑陋的恶念一下禁音。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